碧昂斯雨夜踩高跟外出 寬松外衣難掩大肚子

碧昂斯雨夜踩高跟外出。

國際線上12月11日報道紐約當地時間12月7日,碧昂斯雨夜被拍,雖然下著大雨,但是碧昂斯全然不顧依舊我行我素的穿著超高的高跟鞋,從懷孕就開始凸現巨肚的碧昂斯,當天穿著白色寬松上衣襯衫,黑超蒙面有專人撐傘,絕對是重點保護對象。

碧昂斯近日透露,她將在12月圣誕節之際分娩生子,而這個時間,比媒體廣泛報道的預產期提前了兩個月之久。

據報道,碧昂斯在其最新推出的單曲《Countdown》MV花絮中,對外界透露了她將提前生子的訊息,碧昂斯表示,她在8月底的MTV音樂錄影帶獎頒獎禮上公布自己有喜的訊息時,已經懷孕了數月之久,根據實際預產期,她將在12月圣誕節之際分娩。

碧昂斯還表示,“我在拍攝《Countdown》MV時,已經懷孕了有6個月的時間了,但大家都看不出我肚子大的跡象,因為我穿著大衣進行喬裝,我在前臺不能表現出我當母親的喜悅,但到了后臺,我一直在為我的孩子呼喊,‘啊,寶貝。”

懷孕的碧昂斯,這也是她和丈夫Jay-Z結婚之后的第一個孩子,此前美國媒體根據碧昂斯公布的懷孕時間,猜測其預產期將在明年2月,同時,有媒體還根據凱莉·羅蘭的言論,推斷碧昂斯腹中胎兒可能是個女嬰。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