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承認自己是壞女人:我把狂野人性藏起來了


安吉麗娜·朱莉(資料圖)。

網易娛樂11月29日報道(文/小易)據都市快報報道,美國CBS電視臺昨天播出了安吉麗娜·朱莉的訪談,在節目中,安吉麗娜·朱莉承認自己是個壞女人,她曾做過無數瘋狂的事情,“我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裏,藏在我靈魂裏的都是一些黑暗的物質。”

與此同時,她的前助理向《InTouch》雜志爆料,安吉麗娜·朱莉是個嗜血如命的女人。“我曾親眼看到,她把小孩貼過的沾血的OK綁,收集在一個果醬瓶裏。她還經常把自己關在地下室裏運動好幾個小時,只吃流質食物。”這位前助理說,為什麼安吉麗娜·朱莉的體重一直保持在44公斤左右,是因為她每天將食物的熱量控制在600卡路裏(成人一天應攝取2000卡路裏的熱量),“她早上只喝一湯匙椰子油,晚上靠幾杯紅酒過夜。”

雖然安吉麗娜·朱莉沒有明說,所謂藏在靈魂中的黑暗物質是什麼,但她承認,“我把自己的那些壞基因和狂野人性,都藏在這裏面,現在只對布拉德·皮特一個人開放。對他來說,這是一場冒險旅程,對我也一樣。”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