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無法與男友開心到老 他們都嫉妒我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LadyGaga最近又發豪言,宣稱她無法與所有男友開心到老,她的所有男友最后都會嫉妒她、恨她。

  LadyGaga最近在接受《名利場》雜志采訪時說:“我對所有男人都有這種影響力。我總是和一些有創造力、想象力的男人開始戀情。在戀愛初期,我們彼此都有吸引力,但是不久之后他們都會恨我,我們之間會有競爭。如果我彈鋼琴,很快譜出一首曲子,他們就會對我的神速感到憤怒。曾經有個男人跟我說,你將孤獨地死在一所大房子裏,帶著你的錢和唱片去死吧!”

  LadyGaga說曾經的戀情教會她所有的感情最后都會變得丑惡,她從來沒有感到愛人的珍愛和男友帶來的歡樂。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