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遜女兒帕麗斯電視首秀 稱父親啟發表演夢

邁克爾·杰克遜的女兒帕麗斯(資料圖)

  成都商報12月18日報道“當我看過父親在電影《月球漫步者》中的表演后,我才知道父親不僅僅歌唱得好,而且表演也很出色,從那以后我就暗自下定決心,我也要成為父親那樣的人。”即將首次觸電大銀幕的帕麗斯說。據美聯社等媒體報道,已故天王邁克爾·杰克遜(MJ)13歲的女兒帕麗斯在當地播出的電視節目“EllenDeGeneres television show”上公開亮相,這是她的首個電視秀。

  據報道,帕麗斯出演的電影《Lundon"s Bridge and the ThreeKeys》改編自一部深受青少年喜歡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海豚變成人類、10多歲的少年變成蜻蜓、水母女王濫用魔法……最終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

  杰克遜在世的時候,為了避免自己的三個子女受到影響,帕麗斯兄妹小時候出行都戴著口罩。帕麗斯說:“我們為什麼要戴口罩?我認為這是愚蠢的,但當時我們只能照做。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們開始明白這樣是為了保護我們,父親曾經也和我們解釋過。”

  對于自己的童年,帕麗斯說:“我們都有一個正常的童年,我們在學校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同學都不知道我們是誰,我們被當成普通的孩子一樣對待。”

  回憶起父親杰克遜,帕麗斯的一句話讓全場不少觀眾落淚,“他曾經說,如果我明天就死去,你們一定要記住我說的一切。我接受了父親的建議,他教給我的一切,我都會永遠銘記于心。”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