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與男友杰森訂婚 即將第三次步入婚禮殿堂

  據國外媒體報道,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Spears)即將第三次步入婚姻的殿堂。當地時間周五,布蘭妮對外宣布,她同自己多年的男友杰森-特拉維克(JasonTrawick)正式訂婚。

  據《美國周刊》介紹,當地時間周四晚,特拉維克在同布蘭妮共進晚餐時向她正式求婚。盡管布蘭妮還未官方宣布二人訂婚的訊息,但是她在周五的早上更新了一條Twitter:“我的上帝,昨晚杰森給了我一個巨大驚喜,而這也是我一直所期待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告訴你們了,現在的我是如此,如此,如此的激動!”

  特拉維克在2006年與布蘭妮相識,當時的特拉維克是布蘭妮所簽約WilliamMorris EndeavorEntertainment公司的員工。這位超級巨星在2004年與自己青梅竹馬長大的好友杰森-亞歷山大于2004年結婚,不過這場婚禮以僅維持55個小時的鬧劇收場。之后,布蘭妮同凱文-費德萊恩(KevinFederline)有過一段兩年的婚姻。在2010年,布蘭妮公開了同特拉維克之間的戀人關系。

  這場訂婚也為布蘭妮輝煌的一年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布蘭妮發行于今年的專輯《蛇蝎美人》(FemmeFatale)成功問鼎Billboard專輯榜冠軍,專輯中布蘭妮與蕾哈娜(Rihanna),尼基-米娜姬(NickiMinaj)與凱莎(Kesha)等多位當紅女歌手合作也讓她備受好評。本周四,斯皮爾斯被公告牌網站的讀者評選為2011年度的MVP。

  本周四同樣是特拉維克40歲的生日,布蘭妮則在其Twitter上展示了她送給自己未婚夫的一輛全新機車,布蘭妮寫道:“他在我的MV中看起來是如此的酷,而我也不得不給他送上一輛全新的機車作為禮物。”特拉維克作為男主角出演了布蘭妮的MV《Criminal》。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