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透露將在圣誕節分娩 胎兒被推斷是女孩

碧昂斯挺大肚逛街

據外國媒體報道,美國樂壇天后碧昂絲自今年8月宣布懷孕以后,因為肚子時大時小而多番被猜測是否“裝假肚”來騙大家。已懷胎九個月隨時會生的她上周末與老公Jay-Z一起去看演唱會,肚子亦被指比同期的大肚婆小很多。

挺大肚照樣出街

時間飛逝,碧昂斯已懷胎九個月,上周六晚碧昂斯與Jay-Z兩公婆一同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看太陽劇團的邁克爾·杰克遜(MJ)致敬秀。演出結束后碧昂斯與老公更到后臺與幾名表演者合照,照片中懷胎九個月的她仍身穿豹紋短裙及高跟鞋,并以外套及手遮掩肚子,驟眼看碧昂斯的肚子的確比其他懷胎九月的產婦小很多。

之后Jay-Z就留下老婆在酒店休息,而他自己就再出動獨自去夜店蒲。有蒲友拍到Jay-Z與一名金發白人女子同坐聊天。碧昂斯最新大肚照片曝光后立即惹來網友言論紛紛,有網友指碧昂斯就快生了不應該出街應該要臥床休息,另有網友就表示至今仍不相信她懷孕。不過也有支援碧昂斯的冬粉留言指希望她盡快生,等其他人可以收聲。

將在圣誕節分娩

碧昂斯絕對稱得上是潮媽。懷孕以來除了照樣出門外,愛美的她更沒有把高跟鞋作為孕婦的禁忌。上個月她出席演唱會專輯放映會(見大圖)時,盡管孕肚已經非常明顯,連主辦方也細心地幫她準備了椅子,以防她過度勞累,不過她腳上穿的依然是高跟鞋;隨后12月初一個下著大雨的夜晚,碧昂斯全然不顧,依舊我行我素地穿著超高的高跟鞋出門(見小圖)。

據報道,碧昂斯在其最新推出的單曲《Countdown》MV花絮中,首度對外界透露了她將在12月圣誕節之際分娩,而這個時間,比媒體廣泛報道的預產期提前了兩個月之久。她表示,“我在拍攝《Countdown》MV時,已經懷孕有6個月的時間了,但大家都看不出我肚子大,因為我穿著大衣進行喬裝,我在前臺不能表現出我當母親的喜悅,但到了后臺,我一直在為我的孩子呼喊:‘啊,寶貝!’”

另外,有美國媒體根據藝人凱莉·羅蘭的言論,推斷碧昂斯腹中胎兒可能是個女孩。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