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全裸登雜志:從未真正的被愛過


LadyGaga全裸拍寫真。


LadyGaga登《名利場》封面。

網易娛樂11月29日報道(文/小易) 近日,LadyGaga登上《名利場(VanityFair)》雜志并為其拍了張全裸寫真,片中她化身為裸體模特由美國歌手東尼-班尼頓(TonyBennett)為其畫素描。

LadyGaga在接受雜志采訪時稱:“我從未被一個男人真正愛護過,我不知道和一個男人在一起怎樣才是快樂的。我是說真的,就在去年,有一次我與我的另一半發生了爭執,我當時想,如果我的冬粉知道了這一切,他們會怎麼去想我?所以我退出了。”

Gaga還稱當她離開一些人的時候,那些人就會來向她求婚,她說“這真夠浪漫的!去你的吧!是的,手指戴上戒指是件幸福的事,但是,我可以自己買!”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