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稱可能又要生孩子 哀嘆沒有女性朋友(圖)

朱莉為雜志拍攝的寫真

朱莉和皮特近日帶著6個孩子在紐約逛街

信息時報訊影星安吉麗娜·朱莉近日轉型當導演,正當外界以為她有意拓展自己的電影事業之時,她近日接受《MarieClaire》雜志專訪時卻表示,自己可能最終又要跑去生孩子了。

被孩子們逼婚

外界盛傳朱莉和皮特很可能結婚,朱莉表示:“目前沒有計畫任何事,一切都沒計畫,說不定我又可能跑去生孩子。”對于結婚一事,她表示,其實自己的6個孩子也時不時在向她逼婚,每次看到她和皮特接吻、親密時候,孩子們都很開心,嚷著要她們結婚。朱莉說:“一開始還會想,孩子們是不是缺乏安全感,所以要我結婚?后來我才想明白,他們是把辦婚禮等同于辦派對,心裏只想著要一個四層的大蛋糕。”

不過,她表示自己現在的家庭生活確實很美滿。孩子們健康成長,大兒子馬克多斯很好動,以前被認為是假小子的女兒薇薇妮如今也越來越女孩子氣,“她很優雅,還會到花園撿花戴在頭上,而且很喜歡做指甲。”

談到皮特,她表示和皮特在一起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皮特讓我見識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我從來沒想到過自己會有機會經歷這些事。我們組了家庭,他不僅是我的愛人,還是我的家庭,我很珍惜這一切。沒有皮特,就沒有這個美滿的家庭。”

哀嘆沒有女性朋友

生活美滿的朱莉也有煩惱,那就是朋友太少。她表示,自己平時生活特別宅,又不愛參加社交活動,所以幾乎沒什麼朋友。她說:“有沒有發現,在我演的電影中,我的角色旁邊從來沒有知心女友出現過。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我沒有任何女性朋友。”沒有閨蜜的朱莉說,唯一能聊天的對象,就只有她的男朋友布拉德·皮特。

朱莉把自己沒女性朋友的原因歸結到因為自己不愛出門不愛社交方面,引得不少媒體嘲笑。英國《每日郵報》稱之所以沒有女人敢跟她做朋友,最主要原因還是朱莉“臭名遠揚”,她從勞拉·鄧手上搶走了比利·鮑勃·松頓,讓他成為自己的第二任丈夫。隨后她又從珍妮弗·安妮斯頓手上搶到了布拉德·皮特。有這樣前科的朱莉,鐵定會嚇跑不少女人。

不過,朱莉也不是一個女性朋友都沒有,歌手格溫·斯特芬尼就是“不怕死”的一個,她與朱莉從1998年開始做朋友,如今關系依然很鐵,朱莉到英國時還帶著孩子到她家做客。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