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受訪談維系家庭秘訣 懷念逝去母親哽咽落淚

朱莉受訪談維系家庭秘訣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近日,安吉麗娜·朱莉日前接受電視訪問談到自己逝去生母,差點哽咽落淚嚇壞主持人。據悉,在訪問中,已經與皮特“組建家庭”的朱莉對如何處理好家庭生活給予了寶貴的建議,朱莉談到:“我和皮特現在擁有了6個孩子,皮特與我在家庭方面長久以來有一個默契度,那就是兩人絕對不同時工作。一方工作,另一方必須犧牲自己來照顧家庭。”而談到2007年與子宮癌抗擊8年而離去的母親時,朱莉動容落淚說:“比起我的媽媽來說,我作為一個當媽的是在不夠格,我的媽媽是一個偉大的女性!她犧牲了她的全部時間給予了這個家,沒有自己的職業、沒有自己的人生,全部的全部給了她的孩子們。”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