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與小男友攜手外出 遭劈腿后依然相信愛情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12月10日,《絕望的主婦》女主角伊娃·朗格利亞和她的小男友一起現身街頭。當天的伊娃·朗格利亞全程被小男友牽手走在身后,大秀小鳥依人狀,而男友則是不時側頭和伊娃說話,逗得伊娃咧嘴狂笑,看來二人的感情發展極為順利。

  伊娃·朗格利亞近日首次接受電視采訪談論自己離婚后的感情生活,談到自己西班牙歌手小男友她笑容滿面地說:“結束婚姻對于我來說十分痛苦,但是新戀情讓我找到自己。大家都說小我10歲的年齡差距是新戀情的絆腳石,但是我覺得不是。雖然在帕克偷腥之后,我會對愛情絕望,盡管如此,我還是選擇繼續相信愛情,我找到男友Edu十分幸運!”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