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被曝嗑藥嗜血如命 助理:愛蒐集沾血的繃帶


安吉麗娜·朱莉(資料圖)

中新網11月24日電安吉麗娜·朱莉近日接受采訪,她大方談過去辛酸歲月,更說:“我曾熬過黑暗又沉重的時期,沒在那時候死掉,只能說實在很幸運。跟我類似情況的許多明星,大部分都因此結束生命,大家可以想見,我當時做的事有多危險多糟糕,能活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據臺灣“中國時報”訊息,盡管朱莉沒明說,所謂“危險的事”為何,但以往傳言她嗜血、嗑藥的行徑,應該八九不離十。這包括她把前夫的鮮血,做成水晶項鏈戴在脖子上;在有2000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她還公開談論自己是雙性戀,甚至說:“我若沒嫁給約翰尼·李·米勒(第一任老公),應該會娶清水珍妮(前緋聞女友)。”她也強調,自己壞女孩、狂野性感的那一面,現在并未消失,只是僅會展現給布拉德·皮特看而已。

朱莉的前助理也跟《InTouch》雜志爆料:“她依然是那個瘋狂可怕的女人,嗜血如命!我曾親眼看到,她把小孩貼過、沾血的OK繃,全部收集在一個果醬瓶裏,她也經常將自己關在地下室運動好幾個小時,只吃流質食物。”

爆料的助理說,這就是朱莉現在只剩44公斤的原因,因她每天只攝取600卡路裏的熱量(成人1天應攝取2000卡路裏),早上只喝一點麥片牛奶或一湯匙椰子油,晚上只吃薄薄牛排和幾杯紅酒的人。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