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花絮:頒獎禮嘉賓獲獎者語錄集錦

梅麗莎-麥卡西獲獎

  新浪娛樂訊臺北時間9月19日訊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第63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已經圓滿落下帷幕,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上,有哪些明星語出驚人了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屆黃金時段艾美獎的精彩語錄吧。

  “我來自伊利諾伊州一個小村莊,我能站在這裏感覺實在太棒了,我的天啊!”--《胖子的愛情》女主角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McCarthy)在接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大獎時候說道。

  “我希望花一點時間,對《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Men)的所有人說一番話。我衷心地祝愿即將到來的下一季一切順利。我們在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八年,我知道你們將會繼續制作出了不起的電視劇。”查理-辛(CharlieSheen)在頒發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大獎之前,對《好漢兩個半》劇組成員說了這麼一番話。

  “我下周去治療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我居然贏了!”《摩登家庭》的茱莉-波文(JulieBowen)在領取喜劇類最佳女配角大獎的時候說道。

  “大家好,首先,很抱歉我不能到現場,因為我在金球獎上的表現,他們不讓我來。”喜劇明星瑞奇-熱維斯(RickyGervais)在介紹喜劇類最佳導演獎時,通過影片模式調侃了他去年在金球獎上“失控”的主持表現。

泰-布瑞爾

  “我爸爸來不及看到我表演就去世了。我不停地在想他要是知道我要化妝去上班,究竟會是什麼態度。”《摩登家庭》的泰-布瑞爾(TyBurrell)在接受喜劇類最佳男配角大獎的時候說道。(鶯歌鸝舞)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