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靈魂歌手霍華德·塔特去世 享年72歲


霍華德·塔特離世(資料圖)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12月8日報道據報道,美國傳奇靈魂歌手霍華德·塔特于12月2日在其新澤西的家中去世,享年72歲。據當地醫療發言人本周二透露,霍華德·塔特為自然死亡,并非是此前媒體所報道的多發性骨髓瘤。塔特是樂迷心中的神秘傳奇,他的歌曲曾被鮑勃·迪倫等大牌翻唱。

然而,塔特的人生經歷了諸多不幸,妻子同他離婚,女兒曾在大火中不幸喪生。深受打擊的塔特放棄了音樂開始酗酒并服用毒品。塔特在2004年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我開始吸食可卡因,這是我一生中所做過最糟糕的事,可卡因摧毀了我的意志力。我成為了一位無家可歸的人,我不斷向身邊的人借錢以維持毒癮。我當時認為自己會暴死街頭,這種感覺就像是我正在等待死亡來臨。”

(本文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