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麗·約翰遜想念前夫 被指渴望與其破鏡重圓

斯嘉麗·約翰遜和35歲的瑞安·雷諾茲于2011年7月正式離婚。

訊好萊塢性感女星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Johansson)近日接受女性雜志《Cosmopolitan》專訪,聲稱她與瑞安·雷諾茲(RyanReynolds)的結婚,是自己這一輩子作出的最佳決定,言語中被指開始想念前夫,不過,雙方目前尚未復合的可能性。

27歲的斯嘉麗·約翰遜和35歲的瑞安·雷諾茲,2008年9月結婚,但兩人在2010年11月宣布分手,并于2011年7月正式離婚。

接受《Cosmopolitan》采訪時,斯嘉麗·約翰遜表示,她對這段失敗的婚姻關系沒有遺憾,斯嘉麗·約翰遜還透露,她一度還希望和瑞安·雷諾茲度過她的后半生。

斯嘉麗·約翰遜說,“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感覺對的事情就去做。我很相信直覺,結婚是正確的事情,因為它是戀愛的一個自然過程,”她還指出,“我和瑞安·雷諾茲擁有一個很浪漫的愛情,他是我非常渴望和他有個未來,并和我結婚的那個人。”

而對于婚姻的失敗,斯嘉麗·約翰遜沮喪地表示,她低估了婚姻的困難,“婚姻關系是復雜的,結婚是一個活生生的過程,我想我是沒有充分意識到穿越山峰和山谷的難度。”

斯嘉麗·約翰遜最后澄清了她和瑞安·雷諾茲離婚的原因,“結婚后,我不準備就此退休,我開始了工作,然后,我們倆都非常繁忙,這就是我們分手的問題,我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走在一起,但最后分開,這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有媒體指出,從斯嘉麗·約翰遜的這次言論來看,她頗有懷念與瑞安·雷諾茲在一起生活的意思,并且如果瑞安·雷諾茲主動一點,雙方仍有復合的可能。

但是,目前,瑞安·雷諾茲被曝戀上電影《綠燈俠》搭檔布蕾克·萊弗利(BlakeLively),本周一,兩人還被拍到一同出現在瑞安·雷諾茲的波士頓公寓,戀情看起來發展順利。斯嘉麗·約翰遜和瑞安·雷諾茲,可能已經就此緣盡了。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