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伯特·唐尼自曝喜訊 即將中年得子興奮不已

小羅伯特·唐尼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好萊塢著名影星小羅伯特·唐尼本周一在參加杰.雷諾的《今夜秀》時,當被問到明年2月升格成為父親的事情,雖然嘴上一直說著“我不能說”“不能談論孩子的性別”,但是還是禁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悅,他和妻子蘇珊即將有一個男孩。

在之后的節目中,小羅伯特·唐尼和杰·雷諾分享了妻子懷孕時,他的“孕期”體驗,雖然這不是他首次當父親。小羅伯特·唐尼開玩笑說:“我覺得有時我比蘇珊還難受,荷爾蒙、情緒、嘔吐等等我好像也有感覺。”

小羅伯特·唐尼也覺得自己在節目中說得有些多,雙手抱頭說:“蘇珊,我說了……”。

(國際線上專稿)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