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妮女兒決定投身娛圈 繼續母親事業(圖)

訪談期間歐普拉一擁Bobbi入懷

  臺北時間3月13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惠特妮休斯頓的女兒BobbiKristinaBrown自母親死后,一直成為風頭人物。當地時間11日,歐普拉在與Bobbi所做的訪問中,Bobbi表示覺得母親陪伴在自己的左右,又稱會繼承母親的事業。

  稱常與母親對話

  據知惠特妮死后,Bobbi身處母親于亞特蘭大的寓所內,久久不能入睡。不過到了第二天清晨,Bobbi突然聽到惠特妮的聲音,Bobbi說:“我醒來并聽到她說:‘好吧,現在回家了。’而當我回到家中的時候,我會感到謙遜,我覺得一切都還好。”Bobbi又稱:“我在精神上聽到她對我說話,‘繼續與我談話,我看到你。’她經常陪伴我,我也感覺得到她,她常問我:‘你需要我嗎?’我往往答:‘我永遠需要你。’”Bobbi又稱不時覺得母親會穿過她,“燈光忽明忽暗,我就會想:‘媽,你在做什麼?’我也會與她一起歡笑、說話。”

  唱歌演戲雙線發展

  身為樂壇天后的女兒,問到她有意繼承母親的事業?Bobbi稱:“我必須傳承這份遺產……我將從事演唱工作,也會演戲和跳舞。這將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但媽媽已為我做好準備。”Bobbi還說,惠特妮離世前一天,她與母親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她只是輕撫我的頭,抱著我,我就在她的懷抱中入睡。”

  此外,八卦網站TMZ指Bobbi自父親BobbyBrown與惠特妮離婚后,已經有意改名字,不過當時為母親反對。現在惠特妮辭世,Bobbi又重拾此想法,舍棄父姓,改名為“KristinaHouston”,不過暫時還不清楚她會何時正式改名。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