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廣告撥動琴弦 周杰倫贊:他音樂才能非常出色

  周董和科比在臺上共奏一曲

  去年,周杰倫和NBA巨星科比·布萊恩特破天荒地合唱《天地一斗》,他還在宣傳短片中施展扣籃妙招挑戰科比。今年,兩人在洛杉磯再度聚首,此次科比沒有在籃球上“教訓”周董,反而拿起吉他跟周董進行音樂PK。據悉,這條最新的雪碧廣告近日已正式和觀眾見面。

  周杰倫:科比玩吉他很精彩

  今年周董只身前往洛杉磯拍攝。在廣告片中,一身潮人打扮的他帶領樂隊為歌迷獻唱自己的新歌《跨時代》,而在一旁的場地中,科比正與三五好友打籃球。周董突然拿著麥克風用英文向科比下起了“戰書”,遲疑了幾秒鐘后,科比在冬粉的歡呼聲中放下籃球跑上舞臺,背起吉他,用DJ打碟的另類模式撥動琴弦,和周杰倫一起表演。周杰倫說:“科比是一個極具天賦的人,但我沒想到他的音樂才能也如此出色。他用DJ打碟的模式來彈吉他,居然還彈得相當好,不光是我,相信現場所有人都被他‘電’到。”

  此次再見科比,周杰倫感慨地說:“去年和科比一起合作拍片,我在他面前扣籃很過癮。雖然打籃球我遠不是他的對手,但很希望今年還能和他同場競技。我們和科比一起打球,我感覺他就像在和小朋友玩一樣。”周杰倫還說:“希望上次我和科比一起合作的《天地一斗》能在科比打NBA比賽時播放。很多華人都會去看NBA,如能聽到中文歌曲,他們鐵定會覺得更棒。”

  科比:填詞跟打球一樣容易

  科比本人對此次的表演經歷也感到興奮,還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音樂,14歲時更開始學習填詞。他甚至說:“這沒什麼大不了,填詞就像打籃球一樣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1999年還發表過個人音樂專輯,一嘗當歌手的滋味。去年與周董合作完成的歌曲《天地一斗》中,科比的RAP表現也備受鐵定。科比說:“盡管我現在是一名不錯的職業球員,但做人不應該自我束縛,只要心中有夢想與熱誠,就應該敢于突破束縛,釋放真我。你瞧,誰說穿著籃球服玩吉他就不酷?”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