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首次承認單親母親有壓力 新歌諷刺前夫

麥當娜與前夫(資料圖)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流行天后麥當娜在小男友布拉西·贊貝向她求婚之后,雖然一直沒有公開做出“Ido”的承諾,但是她在各大訪談中隱隱透露出無論多大年紀的女人都需要MrRight的意思。最近麥當娜又在《太陽報》的訪談中,提到自從與蓋·裏奇離婚成為單身母親后,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有時會煩到頭爆。麥當娜在訪談中說:“我不是在撒謊,但是照顧4個孩子和事業,真的是個艱巨的工作。”麥當娜的頭疼來自她的兩個親生孩子和二個養子、養女。麥當娜說人們總是對她的教育方法有著諸多批評,但是麥當娜認為:“我盡我最大努力生活,但還是每個人都對我的生活模式有意見。如果人們不喜歡,那就是他們的問題。”麥當娜當談到她與蓋·裏奇離婚四年后的生活時說到:“有時我處理得很好,有時這種生活真的是一種挑戰。”

  麥當娜的單親媽媽經歷成為了她即將發行的新專輯《MDNA》的靈感。談到新歌《IDon’t GiveA》時,麥當娜說:“這首歌講得是單身母親的生活,我嘗試把它表達出來。”據聽過這首歌的知情者稱,這首歌也是對蓋·裏奇的抱怨,歌詞中充斥著:“我想要做個好女孩,我想要成為你的妻子,我想要變成你期待的樣子。”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