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展驚人舌功 不喜歡看自己演的電影

丹尼爾·雷德克裏夫。

丹尼爾·雷德克裏夫。

丹尼爾·雷德克裏夫。

  信息時報2月17日報道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的魔法都是靠特技做出來,不過當丹尼爾·雷德克裏夫離開《哈利·波特》之后,他還能展現什麼讓人驚異的特異功能呢?原來這位22歲的演員還有一種驚人的天賦,他可以把舌頭卷成三種不同的形狀!

  丹尼爾·雷德克裏夫在《哈利·波特》后主演的首部電影《黑衣女人》日前上映,丹尼爾也頻頻接受各種采訪為新片造勢。他在西班牙馬德裏宣傳新片并接受西班牙的一家電視臺的采訪時,為錄影棚裏的觀眾展示了一項古怪的天分。他一邊疊起他的舌頭,還一邊用右手手指來數,引得觀眾們陣陣驚呼。

  在驚悚片《黑衣女人》裏,他扮演的年輕士兵被一個一心要復仇的鬼魂附身,電影在英國上映首周就席卷了315萬英鎊的票房。導演詹姆斯·瓦特金斯表示,“非常激動地看到這樣一部由英國演員拍攝的本土鬼片,能夠受到英國觀眾如此大的關注”。這當然和丹尼爾的明星效應和他在“《哈利·波特》后首部影片”的噱頭有關,盡管丹尼爾一直努力擺脫“哈利·波特”這個角色對他的束縛,但是他也承認,如果有新的《哈利·波特》電影,他會很樂意出演。

  丹尼爾在接受采訪時,還承認說他不喜歡看自己演的電影,因為他對自己的表演太過苛刻,“我實在討厭看到自己演戲。但是我知道人們總會問到我對我的作品的看法,所以我就必需得去看,但在電影裏看到自己是很不爽的事。”他表示:“自省是件好事,但是‘自恨’就挺糟糕的,它們的邊界很模糊,所以我需要小心翼翼。”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