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惠特尼休斯頓曾發死亡預言 網上將直播葬禮

惠特尼·休斯頓(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一代歌后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Houston)遽然離世,不少人為之惋惜,其花邊新聞也開始涌現。繼日前有指其“斷背”取向后,八卦網站TMZ指惠特妮離世前,像是對死亡有所感應,她還一語成讖,跟身邊的朋友說:“我要去見耶穌了……我想見見耶穌。”此外,惠特妮的葬禮雖然不向公眾開放,但是會在電視、網上播放,又會在教會外設定大熒幕,讓Fans可以悼念這位殞落的巨星。

  惠特妮稱想見耶穌

  知情人士透露,惠特妮在死前變得滿口宗教,稱自己想看到耶穌。在周四晚,惠特妮在好萊塢的夜場獻唱《YesJesus LovesMe》后,第二天突然對朋友說:“我要去見耶穌了……我想見見耶穌。”離世當天的上午,她突然引述圣經的章節,并說:“你知道,他是非常酷……我真的很想見見耶穌。”更有指她曾對朋友說自己大限將至,如果訊息屬實,惠特妮生前發出死亡預然,實在令人不寒而栗。

  此外,在惠特妮的死亡證上,死因一欄是填上延后公布,而當局向惠特妮的醫生及藥劑師發出傳票,要求拿取惠特妮的醫療和藥物記錄,但當局稱這不代表兩者之間有不當的交易,而TMZ也稱惠特妮光顧的醫生及處方藥物似乎是合法。

  美聯社可入教堂采訪

  而于當地時間周六中午12點(臺北時間時間周日)在新希望浸信會教堂舉行的葬禮,雖然并不對公眾開放,但是會在電視、網上播放。殯儀公司的負責人CarolynWhigham向法新社表示:“惠特妮的公關已經選定一人進入教堂,此人將為大家提供現場實況(影片)。”美聯社會在網上(http://livestream.com/aplive)播映實況,同時也將通過衛星播放。此外,又會在教堂外設定熒幕,讓Fans收看葬禮。

  據報道,惠特妮將會安葬在父親的墓旁,早前有指惠特妮的前夫波比布朗被拒出席葬禮,昨天又有稱惠特妮的家人警告波比要遠離女兒BobbiKristina,以防他覬覦惠特妮的財產。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