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爾否認休息計畫 租6千萬豪宅只為離男友近

阿黛爾帶美國著名主持人參觀自己租住的豪宅

阿黛爾接受雜志采訪時,大談男友西蒙的好

阿黛爾日前在官方部落格澄清《Vogue》訪談中談到的休息計畫。

在《Vogue》雜志的大片中,阿黛爾與平常判若兩人,很有風情。

  信息時報訊23歲的英國女歌手阿黛爾在上周的格萊美獎風頭出盡,獨攬6獎成為最大的贏家;誰曾想事業正如日中天的阿黛爾在接受美國《Vogue》雜志采訪卻語出驚人稱計畫暫時退出音樂圈5年,專注于享受男友西蒙·科內茨基的戀情,一副愛情大于天的姿態。正當外界對阿黛爾的5年休息計畫大感震驚之時,英國時間情人節那天阿黛爾在自己官方部落格中正面回應了休息的傳言,她說:“休息5年?5天還差不多!”看來,阿黛爾還是得繼續拼事業,愛情大過天的想法還只能是想想而已。

  阿黛爾否認5年休息計畫

  日前,阿黛爾成為美國《Vogue》雜志3月份的封面女郎,她在受訪中表示:“我將離開(音樂圈)4年或5年。如果我不停止工作,我的感情生活將會失敗。因此,至少現在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來追求幸福,陷入浪漫的愛情。至于以后,我還不知道會做什麼,或許結婚生孩子,或許在家中種上漂亮的花花草草。”

  說到男友西蒙·科內茨基,阿黛爾說道:“他人很好,為我感到自豪,但有一點,他不在意我做什麼,也不在意別人怎麼想。他一直照顧著我。我想,沒有他,我不會從喉部手術中很好地還原過來的。”聯想到早前阿黛爾曾表示自己想安定下來組建家庭,外界對于阿黛爾為愛情暫時隱身而退表示震驚之余,也能夠理解她的這種想法。

  正當冬粉們大感不舍之時,阿黛爾卻在英國當地時間2月14日在自己官方部落格否認了將離開音樂圈5年的說法,“我的確會休整一段時間,然后會在家鄉參加全英音樂獎,之后將直接回到錄音室工作。休息5年?5天還差不多”!同時,阿黛爾還分享這次格萊美音樂頒獎禮一舉拿下6座格萊美獎的心情,她寫道:“每當得知獲獎,我感到非常難以置信,當晚我不斷保持著笑容,并不斷上臺領獎再坐回座位上等待獎項的宣布,同時我還要不斷說服自己保持平靜的心情。而在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我忘記感謝很多人,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但下一次我會當面和這些人親口致謝,對于獲獎我真的一點準備也沒有。”

  最后,阿黛爾在聲明中寫道:“今年發生這一切不可思議的事情,對我而言是非常戲劇性,我相信以后也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而過去所有的經歷,都記載著我所有喜愛的單曲、唱片以及演出,讓我所有的夢想變為現實,這是我從未想象會實現的事情。”

  早前,阿黛爾說到新專輯發行計畫,“我認為我的下一張專輯會在我25歲或26歲的時候才發行,因為我還沒開始考慮我的第三張專輯。但我想象這張專輯將不再悲傷,我會創作更多甜蜜愛情故事的音樂。

  洋洋

  月付15萬租住6000萬豪宅

  阿黛爾只為離男友家近點

  信息時報訊雖然阿黛爾選擇拼事業,不過對于愛情的經營還是沒有放松。近日,拿下格萊美后人氣暴漲的阿黛爾接受美國著名主持人安德森·庫伯采訪,她還帶著庫伯到自己租住的豪宅轉了一圈。這幢位于英國鄉下、風景優美的豪宅價值6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近6000萬元),擁有10個臥室和一個游泳池,她與母親一起住,每月租金1.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5萬元)。

  據悉,身家約8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7900萬)的阿黛爾之所以選擇這幢豪宅,是因為這裏離她男友西蒙·科內茨基在英國布萊頓的家只有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可見阿黛爾對男友的重視程度。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