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喜歡漂泊生活 買房定居如結婚無自由

LadyGaga

訊 “雷人教母”LadyGaga近日接受采訪談到個人私生活時,透露喜歡居無定所,LadyGaga同時還指出,如果讓她買房子在某處定居,就如同結婚一般,自由完全受到了約束。

近兩年,LadyGaga在全球娛樂圈最忙碌的一位藝人,她四處舉辦巡演,在被問到目前是否有放下手頭工作,在美國買個房子定居,停下來歇息的想法時,LadyGaga回答說,“我還沒準備買房子的計畫。因為這在我看起來像是結婚或是什麼的。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目前還沒有一個真正屬于自己的家,”LadyGaga還指出,“雖然我很喜歡和我父母在一起,但我不會跟他們待長久,我害怕這種被馴養的感覺,自由完全被約束了。事實上,我現在經常睡在我最好的朋友Bo那裏,我在她的公寓裏的時間最長。她經常把她的男朋友打發到沙發上睡,給我讓出了床位,這確實很好笑。”

25歲的LadyGaga接著還不忘宣傳她的新書《Lady GaGa x TerryRichardson》,該自傳為LadyGaga的攝影集,相片由著名攝影師特裏·理查德森(TerryRichardson)拍攝并撰寫文字,LadyGaga表示,她希望通過這本書,能讓歌迷們進一步了解她生活中真實的一面。

LadyGaga說,“新書裏所展示的,是我最脆弱敏感的狀態。而特裏每時每刻都和我在一起,記錄了我的喜怒哀樂,他在書裏沒有攙雜任何個人想法,內容不造作,是完全可信的。”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