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麗·約翰遜戀上新歡 約會搖滾明星丹·懷特

斯嘉麗·約翰遜戀上丹·懷特

訊好萊塢性感女星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Johansson)被曝戀上英國搖滾明星丹·懷特(Dan "Skywizard"White),兩人近日在倫敦頻頻見面約會,關系非比尋常。

據報道,斯嘉麗·約翰遜日前在英國拍攝新作《皮囊之下》(Under theSkin)時,認識了丹·懷特,兩人一見鐘情,隨后頻頻在倫敦約會,有知情人指出,“他們很快就擦出了火花,這幾周都能看到他們在一起,能交往到斯嘉麗·約翰遜這樣的美人兒,沒有哪個男人會不愿意。”

值得一提的是,丹·懷特目前正在安排大量巡演,工作繁忙,而斯嘉麗·約翰遜本人也有大量的拍戲工作,知情人指出,兩人能否在工作和感情上保持平衡,將決定這段戀情的走向。要知道,斯嘉麗·約翰遜和丈夫瑞安·雷諾茲(RyanReynolds)離婚,就是因為兩人忙于各自工作而疏遠。

現年27歲的斯嘉麗·約翰遜,今年7月與丈夫瑞安·雷諾茲宣布離婚,隨后,斯嘉麗·約翰遜和西恩·潘(SeanPenn)有過短暫交往,并與布萊德利·庫珀(BradleyCooper)、賈斯汀·丁伯萊克(JustinTimberlake)傳出過緋聞。丹·懷特是近期與斯嘉麗·約翰遜發生關系的第四個男人。

與此同時,斯嘉麗·約翰遜在接受《今日美國》采訪時,談到私人生活,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尋找新的伴侶,并不排除二婚的可能,她表示,“我現在還沒有什麼打算,我的生活還很長,現在,我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工作,我不會關閉我的婚姻大門。”

一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