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 與未婚夫舉行訂婚儀式


布蘭妮與未婚夫杰森在拉斯韋加斯舉行訂婚儀式。

新京報12月20日報道現年30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將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上周五她與做娛樂經紀工作的未婚夫杰森·特拉維克在拉斯韋加斯舉行了訂婚儀式,同時慶祝未婚夫40歲生日。此前,布蘭妮曾經有段維持了兩天半的婚姻,以及一段持續了兩年多的婚姻,在第二次婚姻時她育有兩個兒子。

布蘭妮與特拉維克早在2006年就相識,杰森曾擔任過布蘭妮的電視經紀人,在發現自己愛上了布蘭妮后,于2009年主動辭職,去年兩人宣布戀愛。據知情人透露,杰森·特拉維克是在上周四晚上向布蘭妮正式求婚的,求婚的過程非常順利,布蘭妮和前夫的兩個兒子——6歲的肖恩·普萊斯頓與5歲的賈登·詹姆斯在現場目睹了這樁喜事。之后興奮的布蘭妮就第一時間在Facebook上發布了訊息,她說:“天啊,昨天晚上杰森給了我一個驚喜,一個我一直在等待的禮物。我等不及要展示給你們看了!我太太太激動了!”

布蘭妮所說的“禮物”就是杰森求婚時拿出的鉆戒,這枚三克拉的鉆戒由珠寶品牌尼爾連(NeilLane)設計,布蘭妮上周五在訂婚儀式上首次展示了這枚訂婚戒指。當天的訂婚儀式在他們入住的拉斯韋加斯好萊塢星球酒店舉行。當晚,兩人還和朋友們一起舉行了慶祝派對,一直玩到第二天的凌晨才回酒店。布蘭妮之后在Facebook上說:“今夜是我人生中最神奇的夜晚之一。我和我的未婚夫、好友和家人一起度過了如此美妙的時光。”

編譯:尼莫

■ 布蘭妮婚史

1.一段55小時的婚姻

2004年1月布蘭妮和自己青梅竹馬的伙伴杰森·亞歷山大在拉斯韋加斯閃電結婚,但僅僅過了55小時就宣告婚姻廢止。當時布蘭妮正值事業巔峰期,她閃婚閃離的新聞占據了許多娛樂版的重要位置。隨后,布蘭妮的前夫杰森在接受采訪時回憶:“當日我們在酒店房間看完《德州電鋸大屠殺》,突然我和布蘭妮互相看了一眼,忽然說:‘我們去結婚吧!’之后兩人就動身前往教堂結婚。”

2.情場事業兩失敗

布蘭妮于2004年7月又嫁給了認識僅三個月的伴舞凱文·費德林,婚后生了兩個孩子,這段婚姻于2007年以離婚收場。而同年她在事業上也一蹶不振落入谷底。

(本文來源:新京報 )

一周熱門文章